TEL:0755-83972510
首页[type:id]餐饮设计专卖店商业设计别墅样板房设计酒店会所设计新闻资讯服务流程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作品 > 餐饮设计 > 深圳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李朗店)
深圳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李朗店)
来源:鼎尚联合设计 发布日期: 查看  次

项目名称:深圳啧啧火锅店室内装饰设计实景照片(李朗店)
项目位置:广东深圳龙岗区李朗宝福珠宝园
项目面积:750平方米
设计主材:水曲柳饰面板、松木、麻石、仿古砖、肌理涂料......
主创设计:章建军
参与设计:林肖容
设计时间:2013.12

椰树、沙滩、海欧、生态景观构筑成一幅美丽的画卷,这是我们要呈现的设计意境.

本案位于深圳龙岗李朗珠宝园内,以经营椰子鸡火锅为主,根据该位置的实际情况所以在平面布局时把舒适性放在比较重要的位置,每个位置相对宽松自由。为了让环境更适合椰子鸡火锅这一特色,整体风格我们定位为亚势带园林风格,让客人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为了更好的表现自然及原生态的气氛,我们选用最自然原始的椰树、麻石、木、椰子皮、肌理涂料等最为原始的材料,整体色调为黄色系,给人温馨健康的感觉。

餐厅分为二部分外摆区与餐厅区,外摆区入口处设计了椰树,流水景观,开门见山式的直接表现餐厅的主题,让人一看就明白餐厅的经营特色,我们放弃了传统店名招牌的表现方式,我们把店名招牌设计溶入实木装饰木格景观之中,与主题浑然一体。外摆区的木梁天花造型、地面花箱与墙面椰树造型及藤制椅子让空间回归自然的感觉,墙面木制吊柜内的陶器饰品与经色植物起到画龙点晴的作用,让空间更加丰富动人。

 

餐厅部分的整体设计风格延续的了外摆区的设计风格,为了凸出餐厅区也是自然原生态的效果天花木梁装饰有所加强,做成葡萄架的形式,让人有一种在葡萄架下面乘凉的联想,木制隔断屏风让空间相对独立并丰富空间的作品,绿色植物让空间更自然,天花铜制吊扇更具带热带风情。包房外高大的落地灯不仅装饰空间更像欢迎客人的礼仪小姐一样漂亮。包房内的木梁斜顶造型与木制扶拦同样传达了自然原生态的氛围,墙面椰子皮装饰让空间更加鲜活。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1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2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3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4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5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6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7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8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9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10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11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12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13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14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15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16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17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18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19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20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21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22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23

 

啧啧火锅店设计实景24

相关内容
  
作品推荐
  
热点内容
  
TAG标签
首页|餐饮设计|专卖店商业设计|别墅样板房设计|酒店会所设计|酒店会所设计|新闻资讯|服务流程|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深圳市鼎尚联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5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807号